Nuffnang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800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这一个月多来我都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 
我们见面少了 就连谈天也少了很多
我知道我忽略你了
你给我很多很多空间 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没生气 也没怪我
我很矛盾
我喜欢你给的空间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好像最近我们都各自忙自己的东西
我的你帮不上忙 你的我也没意见
希望这星期后我们得空了
我们一定要好好去玩下
好好联络下感情
嘻嘻嘻
不管怎样都好
谢谢
谢谢你当我无辜的出气袋
谢谢你每次都当我的司机载我去吃饭上课回家
谢谢你每次在我忘记拿东西的时候当我的邮差
谢谢你为我塞两个小时车只为我拿高跟鞋
谢谢你当我的忠实听众虽然有时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谢谢你不曾对我发脾气不曾大声吼我
谢谢你每次都送我很感动的礼物
谢谢你很用心要了解我虽然你到现在还是很迟钝
谢谢你那么迁就我
谢谢你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那么疼我
谢谢你那么爱我

=') 



你真是一个很棒的男朋友

第八百天快乐

=‘)

<3<3<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