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31 October 2016

良缘难求,珍惜

那天,跟熊爸爸聊了很久
聊着聊着
就红了鼻子
这个时候就要不停的听开心的歌
让自己忘了悲伤

思念虽然已不再那么沉重 可是只要想起 只要松懈
我就会掉入那份躲起来的悲伤

从没想过悲伤会成为我生活那么活跃的一份子
有时觉得孤单 因为我知道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明白
当然 不明白也是好事 少些经历 少些情感 也是一种幸福

他带给我那么多的安慰 还有快乐
为什么悲伤还不离开呢
我只想让情绪安静一些 是否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呢

熊爸爸告诉我 良缘难求,珍惜
我知道 只是不知道怎么样达到
我已经很珍惜了 我已经付出我的最好
只是我不再完整 该怎么办呢

你还了解吗?
当我们更贴近对方后
当我们知道更多后
当我们更了解对方后
你还愿意去了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