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Emotional Night



 我是经不起失败的
在别人眼中所谓的小事情
往往就是我最在意的
只能说个人的性格很奇怪
某些时候某些事情我很难接受自己做错
因为我知道这些错事都会惹来一些闲言
这些闲言都很打击我的自信心跟自尊心
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办不得到
我不做别人会说我不负责任
我做了做对了大家都认为理所当然
我做了做错了大家都说我没有能力
一副让我看了心里大哭的样子
很难受
为什么没有人为我解释
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内心的压力跟不开心
我不会解释
我也不会在任何人面前为有关的事情掉泪
不想被人说博同情
不想被人说找借口
我突然发现
我亲爱的小熊枕头跟花洒是我最好的陪伴
因为只有他们不会嘲笑我的眼泪
都会静静的陪着我一整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