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22 April 2016

J4 reunion in Taiwan

你好,我从台湾回来了
心没留在那里,只是想念不用烦恼的时间


旅行对我来说不再是单纯的吃喝玩乐
它是让我休息的时间,让我看世界,让我看看身边的人,让我想念在家的人


当我在外国想念家人也好,想念你也好,一通电话或则一封信息就可以化解了想念
经历了那些事,还有见不到的想念
过去只可以奢求梦见不存在的他,奢求不要想念他。。
我突然觉得,想念就可以联络的感觉,联络得到的感觉真的好奇怪哦,好不真实。。
内心那种奇特的感觉,我不会形容
所以这是一般人的感受吗?是我应该要有的感受吗?我忘记了。。
想念就联络,然后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可以看见对方的笑容,可以知道对方的事情
这些对我来说都好奢侈,好不真实。。


跟他们相处,我觉得很自在
但更多的时候,我在看他们,感受他们的生活环境,他们的幸福,他们的快乐,他们的思想,他们对事情的热诚还有真心




看着他们,努力的回想起以前的单纯快乐,然后不自觉就被感染了,开心了


听着大家互相大声说:“Oooiiii, 看好来,不要爬,不要这样,等下掉下去”
我每次都忍不住会心一笑



“吃啦,吃啦,肥了才算”
“很肥啊吃吃吃,诶,给我吃一口”
“不要吃了,你有钱咩?你要不要的,我买给你”
“很饱咧哪里吃得下哦。OK啦,share啦share啦”



我们还真的在一天内上山下海
赏鲸也不是真的是会呼吸的痛,只是想说那些钱可以买更多吃更多才痛
但,又有多少次机会可以让二十五岁的我们一起在太平洋上看蓝蓝的海


又有多少次机会,让二十五岁的我,在那么壮观的山路上吃着美食,吹着冷风
还有。。



独自看着你们睡死的脸,暗自憋着笑得快断气了呢




又有多少次机会可以一起在凌晨十二点,穿着雨衣,淋着大雨到处找住宿呢
还要不停的五个人一起分享两粒小鸡蛋,忘记了味道好不好吃,但是却记得当下的窝心


还有让我看到他们更多更多糗的一面,为人着想的一面,体贴的一面


还有非常非常的慷慨,爱屋及乌的一面


离别时非常非常舍不得好想哭,说再见的不只是身在外国的你们
还有大家相处,回不去的时光


如果你问我台湾好不好玩,哪里好玩,地铁捷运怎么搭,东西什么好吃,有什么值得买
我勉强还可以给一些建议


但如果你问我,去旅行,最要重要的是什么东西
我会很明确的告诉你。。



是钱

期待下一次我们全员到期
期待我们下一次更美好的旅行

#J4行走Taiwan 成功!

晚安

=)
=D








4 comments:

  1. 我差點忘了淋著雨找不到民宿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喜歡那個濕濕的感覺。yiii....但是大家一起所以ok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