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26 April 2016

Tonight



今晚又逃了出来
我一直相信时间可以让我变得更好
可是为什么,今天又回到原点了呢
我已经不知道我为什么哭了
你知道吗
遗失自己的感觉真的好恐怖哦

You can be everyone, or you can be no one

为了什么坚持下去呢
我自己吗?我是谁,我要的又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的话是不是不用坚持下去
很爱留恋这里,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怎样跟别人沟通了
觉得没有人了解我,我说的没有人听得懂
我没有在怪谁,因为我才是那个问题
我很多的时候都选择封闭我的世界,我选择不听,我选择了伤心
我知道的,很多时候我可以用正面的想法去面对,可是我选择了反方向
为什么呢,我在等什么
很多时候事情在于一个正能量的念头
可是正面是什么
我可以变得更好,为什么我选择退步,选择悲伤
我又在悲伤什么呢
熊吗,可能吧

如果离开的人是我的话
你现在会在干嘛呢
这个时间应该就是在你家客厅按你的ipad,看新闻,看书,看球
再不然就是在我家,按你的ipad,看新闻,看书,看球
生活一定比现在的我有成就,更成功

我可不可以就这样过一辈子呢
我不会孤单,因为爱我的人一直都在
可是我很想去爱一个人,我很想付出
可是我连自己都不爱了,我哪里有资格去爱一个人
我现在只有满满的负能量,是不是一个人过是最好的选择

两个人
我不开心,对方不开心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少了一个不开心的人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对方就不会为了我心烦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对方就不会累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对方就不需要因为我难过而一起难过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对方就不需要头痛要如何逗我开心
是不是一个人比较好,这样对方就可以找真正的开心
离开我真的比较好,这样你就可以幸福

如果现在可以留下一封信
然后逃走
那该多好

如果现在有人可以出现,不管谁都可以,让我抱着哭一下
就一下下
那该多好

好吧,该走了
你不要回家,工作的人要回家

加油吧


1 comment:

  1. 我認同你說的 愛一個人,首先要先愛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讓我更愛自己
    人生不長,讓自己開心最重要,想笑就哈哈大笑,想哭就放聲大哭,
    不要一直想著以後想怎樣要怎樣,先好好不顧一切享受當下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後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