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31 March 2016

我真的好想他

话说刚才看到了小灯泡妈妈写的千字留言,现在的我思绪又断了,专心不到工作。那种很想躲起来的感觉又来了。现在好想好想好想回家哦

对于这些不幸的新闻还有意外,可以不听可以不看可以不懂,我尽量可以避开就避开。

只是,我真的好想她,这六个字那么的普通,从她的文章,感染力却是那么的强那么的真实。

我也真的好想他。

是逃避什么吗,我不知道。只是觉得,我可以体会到她的痛,她的无奈,她的无助。那一种你只可以接受,不能反抗。那一种无形的力量,你只可以低头。不管你多么的想呐喊,你很想大哭,你很想埋怨,你很想生气。可是却不能释放,你不能够释怀。

就好像你割伤了,自然而然你会避免碰触那个伤口,哪怕是还没有碰到,只要有任何东西靠近你的伤口,你就立刻闪开。

是一样的道理。只是内心的痛是看不见的。可以选择的只有逃避,压抑,忽略,忘记。

从他离开的那一天到今天,过了574天。那些痛却还是让我难以呼吸。那天晚上的每一幕,他妈妈说的那句话,还是那么清晰。

还记得去的路上他妈妈说,他没有了。当下我真的疯了。我不冷静。我在车上大哭大叫。妈妈很紧张的拉着我。还记得爸妈当下就说,回不了头,发生了就要接受。那是我的第一支强心针。

还记得一到现场,车一停下,在大马路中间,我开了车门就立刻往他的方向跑去。回想起如果那时被撞了,我现在就在他身边吧。当下现场我看不到他脸,他被安放进去黑袋子了,警察拉着我,说到医院才可以打开。还记得那一刻,我抱着他的妈妈,我们在路旁哭了好久。

那天晚上,我还有他的遗体,坐上了所谓的黑箱车子,抱着他的安全帽。我的双手还有衣服沾到他的血。

一路上去医院,我手在发抖。当时很塞车,望着满满的红红的车后灯,还有很大声很大声的救护车的笛声。我空白了,对了,还记得我打电话给他的死党。都哭着赶去医院。

还记得当天我很想很想见他。不管是活着或则是离开了。他说放工后会找我。他要实现他的诺言。

我真的很想看他一眼。到医院后,我私自跑上黑箱车,我要自己打开黑袋子,我要见他。警察又再次把我拉了下来。说多下下就可以看。当下我很无力,我不要他一个人呆着。他不喜欢黏黏的,我不要他们包着他。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可以靠着车子,从车窗看着那个黑袋子,只可以等。

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他才被安顿好。

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是笑的,因为我真的好想他哦,我们三天没见面了。终于见到他了我很开心。

只是他已经不一样了。他的手一直都很温暖,当时却冷冷了。他没有抱抱我,没有对我笑。就只是躺在那里,苍白的,冷冷的。还记得我对他说,你来不到没关系,我来见你了。

给他最后的礼物,就是额头的一个吻,还有一双他很喜欢可是不舍得买的球鞋。他就是这样,我要的都给,自己就舍不得。

之后的葬礼是怎么过的我也不知道。只是记得很多很多人来,我还告诉他们说,如果今晚是我们的婚礼,会是多么的开心。

还有就是不停的哭,发呆,还有恶梦。

我自认不是柔弱的女生。那几个晚上,让我第一次尝试到什么是需要人家抱着才可以睡。

还记得,我可以哭着睡觉,哭着醒来。发呆看着桌子上的食物不会吃。走路走到滚下楼梯,我觉得没感觉。晚上不开灯,我可以在黑暗生活。

到后期的时候,我肌肉开始发炎。肩膀颈项完全不能动。

当时痛苦的是什么你知道吗,就是半夜你躺在床上哭,你擦眼泪你会痛,你哭的太久抽蓄会痛,你哭太就想坐着,可是却因为太痛你只可以倒下不能动。

工作了,看到车祸我不能继续驾车。驾车去上班哭,放工回家可以哭。可能这是为什么我可以塞那么久吧,因为在车上那是我仅有的私人时间,只有我自己一个,可以不用伪装。

其实我也没想像中坚强,我很想倒下。可是我不能。因为我不甘心。

我们本来可以有很好的未来还有前途。这场意外却带走了他。

让我可以不再那么痛,我选择一开始就痛得彻底。

我让我自己不停的看我们的照片还有影片。

我不停的听一些什么浪漫开心伤心分手爱情的歌。

去看他的坟墓,用正眼去看他的照片,告诉自己剩下的就是眼前冰冷的墓碑。

我不甘心,命运带走了我的他,可是我不能够让他也带走我的未来还有成就。所以我继续上课,我考到好的成绩。考完试我立刻工作。

我不甘心所以我决定我不要在别人面前哭,我不要让他们知道我的过去,我不要他们用别的心态来看我,我要我本来就应该得到的东西,我要过我原本该过的生活,就好像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

同事还有新朋友要聊爱情,求婚,结婚,我陪他们聊。他们要聊意外新闻,我陪他们聊。

我要像其他人一样,没有伤口没有痛。

我选择我要过的生活。可是我渐渐发现以前我要的好像不适合我了。

以前的我果断,要一不要二。

现在我变得比以前懦弱,有顾虑,胆小。

还是,这些是所谓的思想变成熟?可是,我不喜欢。。

我开始不喜欢做决定,不想有太多的责任,我很容易累,我只想跟随还有执行。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我。。太懦弱了

我还不能接受我变了。

有人说,我没有grieving period。我有,可能没有很彻底,我也没有勇气一个人去grief。我很怕我松懈后我爬不起来。我好胜,现在是冲刺的时候,我不能慢下来,我不要被留在后面。

我已经做了我一个人所可以做的事。

剩下的,软弱的一面,我不能够接受。我一个人我真的不能够。

可是我告诉我自己没关系,因为如果在未来我遇见了他,我会让他陪我。

这个人会让我愿意休息。他会让我接受我这失败的一面。

我会让他陪我哭,看我落魄的样子,去我们以前去过的地方,陪我去他的坟墓。

让他看看我有多爱离开了我的他,让他参与我以前的世界。

让他走进我的内心,让我有勇气跟过去说再见,让我们从新出发,他会成为我生命中一样那么重要的人。

没有爱谁比较多,只有值得我再次相信,让我更珍惜。

时间让我遇见他。

时间也会让我接受这个我不喜欢的自己吗?

我不知道。

可能走着走着,我会更讨厌。

可能走着走着,我可以接受吧。

可是倒时接受了,我会打从心底快乐吗?

我不知道。

很期待有那么一天,我不再怀念以前的我,他还有我们。

很期待有那么一天,我会期待未来的到来。





4 comments:

  1. 你真的 已经很棒了!
    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不安慰 是不想触碰伤口
    有时候不需要那么坚强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需要跟着别人的脚步
    不需要特地伪装自己 你就是你 是多么棒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