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9 October 2012

我回来了。。
最近实在是太多事情发生了,一点写部落格的心情都没有。。
眼睛肿了来不及消肿,第二轮的眼泪又来,搞到朋友们都以为我的了什么病,说我样子很“惨” 哈哈。。
很累啊。。。。
功课很多,活动很多,会议很多,问题很多。。
本来很有动力做的。。但我的精神支柱都讨厌我了。。怎么做啊?
这个月来的负面情绪真的很多,我有很努力的控制自己,可是都是会有反效果。。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就连我也快不想管我自己了,何况是你。。
看到你的冷漠,我也不知道应该要说什么。。
还没见面时有很多话想说,见到了,还是保持沉默,一直说废话。。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我想回家,但我不想我家人看到我这副样子,我觉得现在的我很令人讨厌,一直哭,好像傻婆那样,烦死了。。

2 comments:

  1. Huiwen ni bu tao ren yan, ye meiyou ren taoyan ni la, buzhun hu si luan xiang! Jiayou! Lei le jiu hui jia, ku guo jiu hao le.. Mei shi de. Nan guo de dou hui guo qu de, jiayou jiayou! Yao jian qia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