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11 September 2016

Bestie's ROM!

话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参加ROM,那种说不出的感动真的很真实。
又话说惠霓跟他的男朋友老公爱情长跑蛮久的说。大学时期虽然有些小插曲,但还是很庆幸他们终于结婚了。
我很羡慕很羡慕很羡慕很羡慕。觉得他们好幸运,好幸福。我相信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想送给他们的满满的祝福真的不是言语或者文字可以表达出来。


你看看这傻婆兴奋的脸 哈哈哈哈




后面的同学可以不要抢镜吗?才ROM就觉得累了吗!?WTF HAHAHAHAHAHA *laugh at own joke gilaaaa*


第一次参加ROM就见识了集体注册。我觉得很不幸运的是,当天早上好死不死才下了一场大雨,搞得到处都湿湿的。有些新娘超级狼狈因为她们的拖地长裙在抹地上的水OMG。然后在外面拍大合照的时候又下起毛毛雨,妆发也有点毁了。

还有让我坚定我不会集体注册的原因是,我不要跟人家share那么特别的一天。还有!就因为很多人,所以有些人(例如我)就会开始评价你的妆发还有衣服。甚至老公的外表WTF (Stare at photo number 3 again)。



大爱这张照片。幸福的女生特别漂亮是真的 <3 


























































话说叶红先生穿了睡衣出来。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但以惠霓不爱打扮的性格,我们都有质疑说不知道会穿什么来注册 哈哈哈哈哈
































我们 <3



























































With the kid and 蓝蓝的天空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爱情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曾经看过一本书,书上写说:“You get to choose your another half, but you don't get to choose his or her family.” 不一样的家庭有不一样的风俗习惯,要真正融入一个家庭,原来不是那么简单。爱屋及乌,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呢。


Signing off with our photo, That's all for this post. Tata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