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5 September 2016

First Dive at Pulau Tioman!

或说其实今年的bucket list没有潜水哈哈哈 可是还是要谢谢小子不然很多事情都只是想想到头来都做不成

就在我served resignation notice的时候,我们(他)就把行程都订好了,因为是他熟悉的地方,我也想游逛逛柔佛,所以我们road trip to Pulau Tioman and Johor.




 我们凌晨开车,本来想说可以在车上睡觉,可是竟然给我半路下大雨。驾了几小时后终于来到的小子的家乡。吃了早餐,在他家休息一下我们就离开这里了。




 之后我们又开了两个小时的车,走了很长很长的山路,总于到了码头。其实每次都听说road trip road trip,其实road trip蛮累人的。我是passenger我都觉得累,坐的腰酸背痛,更不要说驾车的人。



I would like to nominate Mersing jetty as the world lousiest jetty。除了收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费用之外,我不敢相信在peak hour的时候一天只有两趟的boat ride。不准时导致人龙排的超级长!上船还有上行李的时候一点都不systematic,还有游客的行李掉到海里wtf。如果是我的我一定把那个人一脚飞踢到海里。


 你看!明明我就只是要搭一趟的船,就连带了其他的票。还有是一定要付的。明明就是十一点的船,我们十二点半靠近一点才开船。加上我们去的中心在比较远的码头,弄来弄去的,我们整整两点多,不,是三点才check in。
































Look at that turquoise color <3 <3 <3




到达后的第一餐。都不知是下午茶还是午餐了谢谢suckest boat ride。潜水可以分是玩爽的或则是考牌。我们选择要考牌,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包括了,上theory,学习assemble gadgets and equipment,呼吸,还有一次的shore dive。第一天有点措手不及,弄得来都已经是sunset了。

虽然我们住的的地方离开潜水中心有一段小距离,但都有司机载送。
  

第一次shore dive的时候觉得有点困难是因为,我信不过我的氧气筒wtf。所以每次教练说潜下去的时候不到五秒我就要上来了wtf。还有就是因为温度的差别,在水中时候goggles是会起雾的。所以除了呼吸,我还要在水里学习如何拆开我的goggles在带回去。BUT I CANNOT, I CANNOT STAND GO BLIND IN THE WATER。所以我又飞出海面wtf。

到一个点他有点不是很爽的说:“一直上来要怎么学会呢!?” Ok fine, ever since he said this 我就学会了wtf犯贱要被骂。




超级好吃的晚餐。不是因为我饿了,是真的好吃而且又便宜又新鲜。



























 还有让我们surprise的事,这里的酒超级便宜而且超多选择!



























都不知道原来Pulau Tioman is one of the duty free pulau LOL. Hoegarden Rose above cost only RM5 per bottle cant you believe it?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