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

My expectation?

很多时候我觉得对方的想法是,在一起了就不需要那么多pattern了。你知道吗,这就是对方对你的expectation no 1. 当你要原本的东西时,你就被labelled as不为对方着想。公不公平,见仁见智。我还好因为这是一个 vice versa的condition。

以前的我,一次我就不能了。因为是你,我退一步,两步,三步。。

我改变,你可以不用知道,但你不可以take for granted。

You-shouldn't-expect-that-much or I-am-not-as-committed-anymore?

Tired and busy are the world suckest and stupidest excuses to me.

You know why?

我不是等你得空才找的人,因为我也很忙

我不是等你精神好才找的人,因为我也会累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默默守候的女人

我不是,因为我是成功的女人,我也不默默

要我守候可以,证明给我看

Now you know,

 I am not an opportunity. I am a responsibility.


2 comments: